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

个股点评:IFCAMSC (0023)

近期IFCAMSC这只股涨势鹏鹏,不到几个礼拜就从最低点的RM0.460涨超过一倍以上到达星期五收市的RM0.970。投资者/投机客接下来想知道的就是IFCAMSC到底回涨还是会跌,而涨会涨到多少呢?

从IFCAMSC的大图来看这是只从RM0.100左右涨到RM1.87的股,而从RM1.87下滑至RM0.46,下滑路上必定很多人被套牢。试想想如果你是大炒家,你会再次炒上这只曾经被炒烂的股吗?炒上去只是让被套牢的人解套,对炒家自己根本没有好处。所以我的看法是,IFCAMSC现在处于很危险的状况,要非常谨慎。



还没买入不过想买入的
市场还有很多更好的机会,真的不值得去冒险。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很喜欢,没办法,买一点点就好@@,止损点一定要有。

已经买入的
注意图标的白色线,突破后注意RM1.09,RM1.16,设下止损点,不然真的很可能要住上套房了。

已经赚着钱想要卖出的
现在这个价位直到RM1.16都是卖点,如果真的还是很喜欢这只股,考虑卖掉50%,其他50%在你喜欢的价格再卖,切记:
“在你可以卖的时候卖,而不是在你想要卖的时候卖,往往你想要卖的时候价钱都不如你所愿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