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9日星期三

勿错过市场先生给的赚钱机会


CALL WARRANT
最近很多投资银行/机构开始陆续推出CALL WARRANT。这个投机工具也许还很新,很多投机客都不敢去碰。其实只需要花一些时间去研究,你也许会发现另一个赚大钱的良机。

“市场上推出的新东西都是我们值得去关注,值得去了解的东西。”

早在一个月前,大多投机客也还不懂什么是PUT WARRANT,当每天看到PUT WARRANT涨到好像癫疯了似的,大伙儿才开始研究什么是PUT WARRANT,可惜时机已晚,现在要在PUT WARRANT上赚钱,绝非易事。不过没赚到的也别过于伤心,机会现在不是又浮现啦?在哪?在CALL WARRANT。

首先,我得要这么说,CALL WARRANT是没有基本面可谈的,买的都是对未来大势的希望,跟着那些PREMIUM 跑也未必准。所以要在CALL WARRANT上赚钱,你需要一个很完美的计划。完美的计划指的是你要有止损点,你要有套利点,你要懂你自己可以承受多大的风险。如果你想了解多些关于CALL WARRANT的一些资料,可以看回去我之前的帖子:
(http://speculativesciencemalaysia.blogspot.my/2015/08/call-warrant.html)
(http://speculativesciencemalaysia.blogspot.my/2015/09/9.html)

目前以大势来看,FBMKLCI-C12 将会成为领头羊,带领其他CALL WARRANT慢慢形成上升趋势,一旦指数突破1600点心理关卡后,CALL WARRANT将会慢慢变得活跃。要注意的是,也不是每个CALL WARRANT在指数上涨的时候都会涨,所以投机客因该先做自己的功课后才入市,记得一定要有止损点,不然万一出错,很大可能可要住永久套房了!

以下是我认为值得一看的CALL WARRANT (*买卖自负):
1. FBMKLCI-C11
2. FBMKLCI-C12
3. FBMKLCI-C13
4. FBMKLCI-C3
5. FBMKLCI-C4
6. FBMKLCI-C7
7. FBMKLCI-C9

放上FBMKLCI-C12 & C3 图标供参考:

C12

C3
写文章的大多都会被问到,“你写那么多,你到底有没有买,还是瞎写罢了?”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