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

如果您还眷恋着出口股,迷恋着油气股,也许您会忽略了这些赚大钱的机会!


好一句物极必反,这句成语即可以用在人生大小事件,也可以被运用在股市。当您发现自己和大部分人站在同一阵线时,您是否应该停下脚步,思考思考呢?在金融市场里有个残酷无比的事实:输家永远比赢家还要多。所以尽管外面新闻唱得多么好,请您花点时间停下脚步沉思沉思。

在2016年1月7日当天,笔者就是用了以上的方法,然后做出反向的判断,建议投资者趁高出货出口股:

错过的朋友没关系,正所谓“MONEY NEVER SLEEP”,金钱是永远不会睡觉的东西。我们不需要时光机回到过去,控制好现在的局面就行了。
那么,2016年笔者会把资金投入什么样的行业呢?答案是建筑业股以及产业股。笔者认为建筑业会领跑大马股市,随后跟着的将会是最被看不好的“残业”股。

所以,今天如果你还是把双目盯着出口股油气股,也许您可以考虑把焦点转向其他行业,以下是笔者认为值得关注的个股:

SUNCON
ECONBHD
GAMUDA
KIMLUN

WCT
“当您发现自己和大部分人站在同一阵线时,您是否应该停下脚步,思考思考呢?”
***买卖自负,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***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