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

马币马股未来走势,投资亮点


1. 很多人说2017年会有金融风暴 (10年一次),会有吗?

风暴都是在大众察觉不到的情况下发生的,所以笔者认为2017没有风暴,而是有一股巨浪,把马股推上历史新高!

目前的马股,算便宜任何时候都是好的买点,突破1700点后买入更安全,当然赚率会少了点。笔者看好马股短期顺利突破1700,然后站稳1700之上。

2. 马币脱换美元一直保持在4.10以上,会继续上涨?

尽管美国12月很大可能升息,笔者看好马币脱换美元会回到4或以下,因为美国12月升息都是大众预测到的事情,没什么惊喜,而USDMYR价钱也因此已经被反映出来了。笔者倒觉得当美国公布升息时,美金不涨反跌。



3. 国行还会再次降息吗,没什么你还是那么看好房地产?
这个问国行主席比较准确。不过笔者认为,降息也好,不降息也好,房地产一定要涨!笔者也预测2017年财政预算案的大赢家将会是产业股。

总结:
庄家在买上,而不是放空,任何的马股下调是入市良机,别因什么德国银行,明年风暴,美国升息影响了您。

看好什么行业?
依然看好稳如泰山的产业股与建筑业。

***买卖自负*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