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7日星期一

今年9月份是最好买股的月份!

全球股市也调整一大段时期了,翻开报章,网上大多人分享的东西都是极度悲观的,而巴菲特教了我们,人们恐慌,我贪念, 是不是也该开始建仓了?我个人认为,股市没有从最高跌破20%,根本不算什么金融风暴,大股灾等,而只是良性调整,另一波大牛指日可待 (详情可以看会之前发布的帖子)。

美国9月升不升息没你想象中重要
猜美国升息以否都已经很难了,更别说升息以否后的市场反应,股市动向。我认为现在很多股的股价已经很便宜了,可以大胆买进,如果你不能承受风险,跌破1500,立即止损,你也输不多。投机也好,投资也好,承受一定风险是必经之路,也是金融游戏的一部分!等到全部东西都肯定后股价早已攀升。

小心投机PUT WARRANT
很多PUT WARRANT已经抵达高点,陷阱很多要小心。

少量投机CALL WARRANT (以小博大)
很多CALL WARRANT 现在来看都没什么价值, 除非股市站上1640点,只有FBMKLCI-C12 和 C13值得多关注。不过也要记得,没价值不代表没价钱,金融市场不是每天都合理的。


结论:9月份,大胆建仓,不能承受风险者,指数突破1603后才开始建,跌破1500就止损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