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

怎样玩CALL WARRANT才可以做到低风险高回筹?!




首先大家要注意的是CALL WARRANT是有期限的,通常不超过一年,所以CALL WARRANT不算是投资工具,不能长期持有,而纯粹是投机/对冲工具。其次,CALL WARRANT没有基本面可以看,它们的起伏都是随着大盘走势以及投机者对指数的期望/信心而定。

既然CALL WARRANT 是不能长期持有,也没用基本面可以看,投机者在买卖CALL WARRANT的时候,一定要有很明确的计划,这样才能很果断的做决定,而因此做到了以小博大,低风险高回筹的交易。

另一个要注意的事项是,就算你对CALL WARRANT有非常的把握,也不要把所有资金抛入CALL WARRANT (ALL IN),把全部或是大量资金抛入会让你变得情绪化,而影响了你自身的纪律,导致错误判断。要记得,几次看对也许可以让你赚些钱,不过一次看错而没有果断止损,你可能会输光一切。

总的来说,买CALL WARRANT前一定要设立一个止损点,如果股市真的不如你所愿,达到了止损点,一定要果断止损,不要期盼回弹,这样才可以做到低风险高回筹!

下面给你们送上了综合指数以及一些CALL WARRANT的短线操作图,你们不妨参考下里面有的阻力,支持,止损点等。我相信大盘回到1603后,CALL WARRANT会变得很活跃。
FBMKLCI 30分钟图

FBMKLCI-C3 30分钟图

FBMKLCI-C4 30分钟图

FBMKLCI-C7 30分钟图

FBMKLCI-C8 30分钟图
最后再送上所以CALL WARRANT的质料(Strike Level, Expiry Date, Ratio 等等)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请问这个FBMKLCI30分钟图是由什么软件提供的呢? 谢谢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