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

读懂中国未来股市走势与进场位子

事先声明,我本身是属于投机客,对中国经济未来发展计划以及政策没有很大的知识,所以这篇文章分享的纯粹是用技术和数学面去探讨中国上海指数(SHANGHAI STOCK EXCHANGE COMPOSITE)。如果您对技术面分析没有偏见的话,请继续阅读^^
上海指数(SSEC)

上海指数从2014年6月的2000点左右一直飙升至2015年6月的5178点,而正当大部人认为沪港通对中国股市利好的时候,中国股市却偏偏实行沪港通那天开始(6月12号)从最高点滑落超过1500点,而其原因是中国经济放缓。身为一个投机客,我相信中国的调整原因是涨的太多,而这个调整是属于良性,下一波牛市还是会回来。问题是,什么时候来?

从图表来看,我认为中国上海指数已经调整到靠近谷底了,会不会再跌,我不敢去猜。不过,要赚钱也不需要买在谷底,现在买进中国上海指数,也许你会买在谷底,不过我敢肯定,你的心也会跟着此指数上上下下,忐忑不安。而什么时候买进此指数最为安全?当上海指数回到4142点以上后买进最安全!上海指数回到4142点以上之时,也就是另一波牛市来临之时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