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

这是奇怪现象还是市场在暗示我们?!


大马综合指数一大早开盘就滑落靠近10点,可是大家有没有发现FBMKLCI-C3 & FBMKLCI-C4不但没跌反而大涨!这个到底是股市陷阱,还是股市在暗示投资/投机者什么?

坦白说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现象,所以也没本事猜测什么,只是跟大家分享我注意到的,希望可以帮到。

当然,也不要因为看到这个就冲去买Call Warrant,也要做好功课例如:
1. Call Warrant 的 Exercise Level/ Strike Level 是多少?
2. Call Warrant 的 Ask Price 是多少?
3. Call Warrant 的 Conversion Ratio 是多少?
4. Call Warrant 的 Expiry Date?
5. Call Warrant 的算法。

这些资料都可以很容易的在Bursa Malaysia 找到,这里给你们发上了C3 资料的链接网址

C3 >> http://disclosure.bursamalaysia.com/FileAccess/apbursaweb/download?id=65416&name=EA_GA_ATTACHMENTS

*这个帖子不是鼓励大家去买Call Warrant,而纯粹是跟大家分享我所看到的股市现象而已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