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

如果股市反彈,應該買什麼股?!

虽然今天大马股市从早上的20多点跌幅回涨转绿,这也未必意味着调整结束。(Today's Superstar might be tomorrow's Ugly Duck). 最好进场的时间还是等到指数回弹到1603以上稳定下来。不过,要赚大钱,就不要等到回到1603以上才开始做功课啊!

所以,如标题所说,牛市如果真的回来,应该买什么样的股?你有没有试过在牛市的时候,你持有的股不涨反跌,或是涨得比邻家的慢?这都是痛苦的滋味啊!坦白说我试过。


这一轮如果牛市来临,我认为应该大大关注蓝筹股以及大型股,而不是那些已经被庄家抄到烂的仙股。庄家这一轮有很多的理由可以炒蓝筹股,而其中一些理由如下:

1. 蓝筹股价格现在很便宜,价值依然纯在。
2. 很多蓝筹股本身有自己的CALL WARRANT 和 NORMAL WARRANT,炒个母股,孩子们跟着涨,何乐而不为?
3. 蓝筹股涨也意味着指数涨,指数CALL WARRANT也跟着涨。
4. 蓝筹股涨,指数涨,期货市场FKLI也有看头。
5. 蓝筹股涨,指数涨,投资者信心回扬,推动其他个股。

结论: 下一波牛市来临的话,蓝筹股,大型股都很有看头,他们超越大势的机会也许高于已经被炒烂的仙股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